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清新淡雅 美的空调银河E180

2009年06月23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有些爱恋也许是命中注定。当你看到美的银河E180直流变频柜机,你就会明白这句话的含义。

  沿袭了美的08年度的淡雅风格,美的E180直流变频柜机空调外表非常唯美,月光白的面板上两簇素雅小花温柔绽放,几条不规则的藤蔓带出一种微风吹过的味道,一只蝴蝶翩翩起舞,让人感觉有一种微风拂面的清新之感。

这样的设计风格时尚又百搭,置于客厅美观且大方,一定会让您一见倾心。

  清丽于型,精纯于心。美的E180直流变频柜机的功能也能全部满足爱生活的你。

  延续08年“好柜机会呼吸”的高端柜机定位,美的银河E180直流变频柜机拥有强力通风换气技术,能够向室内持续补充新鲜空气,让您轻松呼吸到自然清新的空气。据测量统计,使用美的换气空调的房间,氧气浓度保持在21-22%,清新度、洁净度提高约10%,人体呼吸自然舒畅健康,家庭成员健康有保障。

  美的银河E180直流变频柜机还具备创新的升降门结构设计,令一体化平面外观发挥得淋漓尽致,开机开门、关机关门,时尚美观又防止灰尘进入机体内部,保证空调长期洁净如新。

  如果您属于社交较多的人群,也许您会为频繁开关对空调造成损伤而烦恼,使用美的银河E180变频空调可以让您远离这样的烦恼。美的银河E180变频空调采用低频启动方式,软启动无电流冲击(普通空调的启动电流是正常运行的4-6倍,对家里其它电器造成影响及干扰),平稳过度到正常运行状态,更好保护家居电器。

  美的银河E180直流变频空调在智能清洁功能上再次升级,集组合型甲醛克星滤网+防螨滤网双层健康滤网加银离子抗菌滤网三种功能于一身,大大提高对空气的净化效率,有效净化室内空气,全方位保证室内空气的健康清新,让您远离“空调病”的困扰。全新增加的热干燥功能,在制冷或抽湿的模式下,快速流动的冷凝水将蒸发器上的灰尘带走;停机时,空调室内机送风7分钟将水分吹干,再制热1分钟金进行热干燥,最后送风2分钟,从而实现智能清洁、智能干燥,下次开空调空调更清新。

  满足您节能的需求,美的银河E180直流变频柜机采用了目前全球最先进最成熟的180°正弦波三种变频空调控制技术。与交流变频、120°方波两种过度型变频控制技术相比,180°正弦波控制技术的适应性、可靠性及效率均为最高,且能耗更低,节能更彻底。国际先进的IR高速芯片、永磁同步电机的压缩机及直流无刷电机技术,对压缩机的转速进行精确调节,控温更精确,运行更节能、更平稳。

  此外,美的银河E180变频柜机22分贝超静音运行,还能超远距离送风,舒适不留死角。更多强劲独立抽湿、室外机五重防锈、电子锁、宽电压带启动、宽气候带启动等功能,全面满足高品位的您!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