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长待机时尚外观 飞利浦X630仅1199元

2009年06月23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6月23日,飞利浦X630(行货)手机在经销商“力思通讯手机网”处展开了促销活动,报价仅为1199元,带发票。这是一款新上市的手机。相关配件有锂电池、充电器、入耳式耳机、USB数据线、光盘和保修卡。在近期购买还会获得由商家赠送的进口三层手机贴膜。这款手机隶属于飞利浦的超长待机系列Xenium,在续航时间上有很可靠的保证。
图为飞利浦X630手机

  飞利浦X630采用了2.4英寸26万色的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不错,但是在阳光下反应一般。机身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视频拍摄,整体效果处于中游水平。机身内置了80MB的存储空间,还支持MicroSD卡的扩展。机身的电池容量达到了1530毫安时,在续航时间上可以达到最大50天的续航能了,连续电话时间可以达到12小时,用户可以不必过于操心手机是否需要充电。
图为飞利浦X630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飞利浦的超长待机系列Xenium的新机,在上市之初就具有非常强大的性价比是不多见的。并且在手机整体硬件上已经略微超过了市场主流水平,使得用户可以在享受超长待机的同时,得到更好的操作体验。该机的尺寸为111.8×48.9×15.1mm,十分的小巧,重量也仅为81.9克,总体上来说十分的轻薄。喜欢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和下面的经销商联系。

  飞利浦X630(行货)

  参考价格11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