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ouchwiz触控界面 三星S7520U行货上市

2009年06月23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6月23日,三星S7520U(行货)手机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新鲜到货,报价达到了3998元,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价格。相关配件有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2支手写笔、皮套和用户手册。这是一款三星公司和中国联通深度合作定制的一款WCDMA手机。
图为三星S7520U手机

  三星S7520U采用了3.0英寸26万色的显示屏,支持全触摸特性,分辨率达到了240×4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的出众。机身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连拍功能和数码变焦功能,前置摄像头为30万像素,可支持3G视频通话。手机内置了三星独有的Touchwiz全触控界面,可以给用户带来非常不错的使用体验。机身内存为200MB,另支持8GB的MicroSD存储扩展卡的扩展,使用户不必担心手机的容量问题。
图为三星S7520U手机

  编辑点评:

  这款手机还具有重力感应器和亲近感应器,重力感应器可以根据用户将手机放置的状态自动调整为合适的显示效果;亲近感应器可以在用户打电话时,暂时关闭触控屏,防止误操作,设计十分的人性化。该机还支持中国联通的WCDMA标准的3G网络,现在已经可以直接使用了。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直接和下面的经销商联系。

  三星S7520U(行货)

  参考价格399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