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暑期送惊喜 多普达Touch家族促销启动

2009年06月23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6月2日,多普达智能手机开展暑期促销活动启动。自即日起至2009年7月12日,学生只需凭借学生证,在国美、苏宁、永乐的所有门店购买TouchViva(T2222)便可在零售指导价2798元的基础上享受200元的优惠;而购买Touch(T3238)则可在零售指导价上享受500元的优惠;除此之外,活动期间凭任意一款旧手机到指定门店购买Touch(T3238)都可以享受600元的优惠。如果您对这款款手机感兴趣的话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多普达Touch拥有和S1类似的造型设计,导航键配以金属侧边装饰显得非常时尚。该机采用了2.8英寸的Q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幕,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不错。该机搭载了WindowsMobile6.1的操作系统,配以528MHz处理器和192MBRAM+256MBROM内存组合,使这部充满时尚气息的手机拥有了非常出色的运行速度。
图为:多普达Touch手机

  多普达Touch VIVA在外形上和S1很像,都具有圆润的外观,显得十分可爱。该机采用的是最新的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并使用了多普达特有的TouchFLO 2D界面。虽然该机搭载的OMAP 850CPU并不强劲,但搭配的256MBROM和128MBRAM的大内存组合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CPU的不足,保证了该机的整体运行速度。2.8吋的触摸显示屏显示效果十分精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表现的中规中距。
图为:多普达Touch VIVA

  多普达的这次暑期促销活动还是非常实惠的。如果您想学生,想在暑期更换一款智能手机的话,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这个活动。具体详情请登录多普达官方网站或去各直营店咨询。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