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面向上网本市场 三星推出mini SSD硬盘

2009年06月24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韩国三星公司宣布已经向部分客户提供了mini SSD硬盘样品,根据介绍这款mini SSD将可以在上网本市场上得到广泛应用。

三星公司表示新款mini SSD除了可以当作主硬盘以外,还可以作为从硬盘使用从而轻松得组建双硬盘系统。

这款mini SSD硬盘基于的是mini-PCI Express (PCIe)规格,配备了SATA 3.0Gb/s接口。相比普通的2.5英寸硬盘该硬盘的体积缩小了将近80%,因此非常适合在体积小巧的上网本上应用。

容量共有16G、32G和64G三款,产品生产将会使用三星公司的40nm工艺。硬盘的读写速度分别可以达到200MB/s和100MB/s。

三星这款mini SSD硬盘尺寸只有30mm宽,51mm长。重量只有8.5克,厚度为3.75mm。另外硬盘的功耗也只有0.3W。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这款面向上网本推出的SSD硬盘还支持全盘加密技术,从而可以对存储的数据提供足够的安全。

三星推出SATA接口mini SSD硬盘

三星推出SATA接口mini SSD硬盘

三星推出SATA接口mini SSD硬盘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