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双摄像头+Win7:工人舍7寸上网本曝光

2009年06月24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日本超便携式电脑品牌工人舍(Kohjinsha)近日在酝酿推出一款新上网本SK3。据国外网站曝光说,工人舍新款上网本SK3是SC3的升级版,它不但支持Wi-Fi 802.11n无线网络,机身上更拥有两个摄像头,所用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7。

工人舍|上网本

    据悉,工人舍将会在本周正式推出这款7英寸上网本,它保留了SC3的物理键盘,外观也是平板设计、屏幕可以旋转,但重量则降低到720克以下。新款上网本SK3选用了Atom Z520 1.33GHz处理器、Intel U15W芯片组和1GB内存,机身上也沿用了SD卡插槽、VGA输出接口、LAN接口。不过,SK3的机身内外都会配备支持脸部视频、可用于拍照和视频会议的摄像头。

工人舍|上网本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工人舍SK3上网本会采用触摸屏(分辨率是1024×600),同时还会提供一支触控笔。另外,其前辈SC3原本是采用了60GB传统硬盘,而新款上网本可能会配置固态硬盘,但即便如此它的电池续航时间也仅有2.3个小时。除此之外,工人舍还计划未来要推出预装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的SK3。

    工人舍将于本月26在日本限量发售这款7英寸上网本,售价大约是700-800美元,折合人民币是4760-544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