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新"精致"三防机 诺基亚3720首曝光

2009年06月24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诺基亚有多久没生产三防手机?被问这个问题可能你也得停下来想想吧,还记得上一款是那个脱胶了的5500,很运动很脱胶。而现在,我们从一家荷兰网站上看到了有可能是诺基亚产品的最新三防手机,型号为3720,达到了IP54的认证标准,IP54:5是防尘、4是防溅水。

    诺基亚3720采用传统的直板设计,估计比一般的诺基亚手机还要禁摔。与很多三防手机相比,这款3720外形看上去更加“正常”,很多三防手机例如西门子的或者三星的,一眼看上去就是块头十足的彪悍产品,各个跟悍马一样,但是诺基亚3720看上去就自然的多。最重要的一点,屏幕没有特意的做小,大概有个2.2英寸,手机四周圆圆的弧度令人想到了刚刚推出的6303,猜测系统也是S40的,而这个导航键很像是NAVI轮的设计,也许官方公布细节后我们能看到这款产品更多出色的地方。

    诺基亚3720将很大可能由运营商T-Mobile定制,现在仅凭这张不清醒的照片还不能确定,而产品上市的时间可能会在今年9月份。■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