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短用10年 明基首款LED掌上投影评测

2009年06月24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 到底有多轻?明基GP1重量实测

    既然称为掌上型投影机,那么“GP1到底有多轻?”肯定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所以赶快搬称测测看喽!


裸机仅为0.56kg

    GP1单机重量只有0.56kg,比标称重量0.64kg还要轻一点,只有普通投影机20-25%的重量,难怪会令人爱不释手呢!


全套重量为1.305kg

    下面来测一下全套装备的重量,包括主机、遥控器、电源适配器以及视频连线,测得重量为1.305kg,差不多是普通投影机一半的重量,便携性还是十分突出的。

 

电源适配器的个头不小

    与GP1相比,电源适配器的个头确实不小,由于目前没有配套的电池可以为其续航,因此暂时还不能摆脱这个大家伙。此外,随附的视频连线可以转出常用的复合视频与D-sub接口,但要连接iPod或iPhone,还需单独购买专用连接线。

    从这张图片可以清晰地看到,明基GP1只有巴掌大小,拥有令人羡慕的袖珍身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