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短用10年 明基首款LED掌上投影评测

2009年06月24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 设置很简单 明基投影通用菜单

    对于明基投影机老用户而言,对这套菜单肯定非常熟悉,菜单分类非常清晰,即使是初次使用也能快速掌握。在各项菜单中,有许多明基特有的功能被一直沿用,包括背景墙色调节、自动梯形校正、多种显示模式以及FAQ菜单等。


显示菜单

    墙面颜色与自动梯形校正是两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其中调整适合的“墙面颜色”,便可无需幕布直接在墙面上投影出准确的色彩,而“自动梯形校正”则会自动改善画面梯形失真问题,无需手动调节。


图片菜单

    内置多种图像模式,如PC、电影等模式方便使用者直接调用,而高端用户可使用自定义功能,调整自己喜欢的色彩效果。

 

信号源与系统基本设置菜单

    信号源与系统基本设置菜单主要提供投影机的基本调试功能,一般无需进行改动。

 

系统高级设置与信息菜单

    系统高级设置提供音频、菜单与安全方面的调试内容,使用者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而信息菜单提供了当前投影机的运行状态,其中还内置了FAQ常见问题,对初次接触投影机的用户有很大的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