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短用10年 明基首款LED掌上投影评测

2009年06月24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 支持USB播放 实现无PC化工作

    投影机在越做越小的同时,功能也进一步整合优化,特别在一些新机型中,USB播放功能被广泛采用,而明基GP1也毫无悬念的具备这一功能。

    USB播放功能其意义在于可直接播放U盘中存储的图片或视频,从而实现无PC化工作,省去了笨重的笔记本电脑和繁复的接线,配合内置扬声器,便可随时随地畅享影音精彩。


USB播放界面

    将信号源切换至USB模式,便进入GP1的多媒体播放界面,它可以播放常见的图片与视频文件,但是视频格式仅限于MPEG-1与MJPEG,目前无法与强大的MP4播放设备相提并论。

 

    与支持格式单一的视频播放功能相比,图片功能要实用的多,不仅可以进行预览播放,而且支持幻灯片模式,并有转场特效,非常适合家人或朋友一起分享精彩照片。

    虽然在USB播放状态下,实际显示分辨率只有640×480,但是三色LED光源对于色彩的表现非常到位,同时它的广色域特性带来更加丰富的颜色,画面看上去颇具质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