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短用10年 明基首款LED掌上投影评测

2009年06月24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 显商务能手本色 文字与图片效果

    除了丰富娱乐元素外,明基GP1同样适合会议繁多的商务人士,但是0.48吋DMD芯片的分辨率为858×600,而非常见的SVGA(800×600)分辨率,在连接电脑时是否会出现显示问题呢?下面我们马上来测试一下。

    与电脑采用VGA-VGA连接,将桌面分辨率设置为800×600,明基GP1顺利的显示出桌面内容,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并没有大家担心的文字虚化等问题。

    在光源部分,GP1采用PhlatLight LED PT39芯片组,该芯片组专为投影系统设计,由红、绿、蓝三色LED组成,其色彩表现能力大大超过白光LED。

    从技术上看,DLP技术与三色LED光源的组合可称之为最佳搭配,改变了普通DLP投影机采用色轮加投影灯泡的设计,因为彻底告别了彩虹现象,同时光源寿命也大幅延长。

    编辑点评:目前,LED技术正在慢慢取代传统的投影灯泡,虽然在亮度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是100-200流明的亮度已经拥有不错的实用性,可以满足一些商务演示与家庭娱乐的需要,特别是它超轻的重量与方便的USB播放功能,将带给消费者更加轻松的使用感受,同时不必再去担心灯泡的使用寿命。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