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芝家用中央空调总代展示厅在沪落成

2009年06月24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比特网

  东芝空调于2002年进驻中国,并保持了60%的年增长率,市场占有率逐步稳健提高。

  六月的上海,洋溢着激情与温暖;盛夏的季节,放飞梦想与活力,上海浦东大道2000号鞭炮齐鸣,宾客齐聚,共同庆贺泽天东芝家用中央空调展示厅隆重开业。

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杨燚华,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地区销售经理宋明超,上海泽天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英共同剪彩庆贺,来自上海地区的行业协会代表、著名装潢公司代表、用户代表及部分经销商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欢乐时刻。

  在家用中央空调产品说明会上,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杨燚华先生隆重宣布上海泽天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东芝家用中央空调上海地区总代理的喜讯,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东芝家用中央空调的卓越优势,欢迎宴会后,用户代表们满怀喜悦参观东芝家用中央空调展示厅。

  据了解: 东芝空调于2002年进驻中国,并保持了60%的年增长率,市场占有率逐步稳健提高,从B2B事业的开始,2006年投入了B2C的事业,2007年设立了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2008年,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全球经济不景气给行业带来了严峻的挑战,从11月份开始,市场呈现明显下滑的趋势,房地产持续低迷使得很多签约项目延迟,家用空调市场更是出现了前所未有的萎缩。在这种市场背景下,东芝空调依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轻型商用空调增长了20%,其中SMMS的销售超过了10 万匹。

(责任编辑:romp)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