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低2460元起 卖场5款热销变频空调导购

2009年06月24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推荐产品:美的银河M180系列KFR-35GW/BP2DY-M
参考售价:2720元

  美的银河M180系列KFR-35GW/BP2DY-M是一款1.5匹冷暖型挂式空调,价格为2720元。其室内机尺寸为790×265×220毫米,室外机尺寸为843×540×250毫米,全身乳白色,从外表上看能非常好地融合进家庭环境。


美的 银河KFR-35GW/BP2DY-M

  作为一款变频空调,该机采用了能实现高效节能的180度正弦波控制技术,通过内部的IR高速芯片完成无传感器矢量控制。软启动时,这款空调没有电流冲击,能够很好地保护家电。±0.5摄氏度的精确控温范围,可供选择的三种舒睡模式,又为用户营造出独一无二的睡眠温度曲线。

  从150-265V,这款空调有较宽的启动电压带。在低电压下,空调也能平稳工作。即使是遭遇了南方闷湿的梅雨天气,这款空调强劲的独立抽湿功能能让你享受到干爽的感觉。此外,制冷也要制热,这款空调还能适应较宽的气候带,在零下15度的低温下启动,制热强劲。

  强劲的动力离不开健康的心脏,这款空调的压缩机来自东芝和日立,强力、省电、寿命长。这款空调有超静音运行功能,室内机噪音在27-38dB之间,室外机噪音是51dB,空调运行时也能安然入睡。

  这款空调还具有热干燥清洁功能,不管是制冷还是制暖,送风总是温和适宜,配备甲醛克星滤网和银离子抗菌滤网,更能保证送风的健康安全。

  美的银河M180系列空调还提供了多种贴心设计小功能:室外机五重防锈,能保证更长的寿命;电子锁能防止他人的乱操作;24小时的定时能满足用户定时设定的需要。

  编辑点评:身为变频空调普及型产品之一,这款美的银河M180系列KFR-35GW/BP2DY-M,在多功能和人性化设计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