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低2460元起 卖场5款热销变频空调导购

2009年06月24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推荐产品:格力王者之尊系列KF-50LW/R(50333L)-JN2
参考价格:7870元

  格力王者之尊系列的KF-50LW/R(50333L)-JN2变频空调在2008年5月上市,这是一款冷暖柜式空调,功率为2.0匹,价格为7870元,时尚贵气的外观是其受到消费者青睐的原因之一。


格力 KF-50LW/R(50333L)-JN2

  这款变频空调外表采用钢化玻璃面板,以精湛的立体印花技术制造出优雅大方的视觉效果,有盛夏红、碧海蓝、金秋黄、冬雪白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室内机尺寸为520×1765×310毫米,重量达50千克,适用面积在23-34平方米。

  这款空调的LED显示屏比较大,不管在哪个角度都能通过显示屏一目了然地看到空调的运转情况。机器上端的出风口设计有自动升降板,能防止落入灰尘进而保证空调内部的洁净。

  控制按键采用轻触式感应设计,不必用力按下,只需轻轻一触即可。这款空调制冷量是5000W,送出上下左右环绕立体风,不管在室内哪个地方都能享受到自然感觉。此外其自动清洁功能也非常智能化,能随时清洁空调内部,减少了清洗空调滤网的烦恼。

  编辑点评:设计和做工精良,功能全面,格力王者之尊系列KF-50LW/R(50333L)-JN2变频空调所展现出的是实用与时尚并行的韵味,不过该机价格稍贵,更适合高消费人士的豪华客厅用机配置。

总结

  美的、格力都是目前国内颇具影响的两大厂商,美的银河系列偏向经典实用,格力王者之尊系列彰显时尚脱俗,而海尔、三菱、海信紧随其后,都是目前国内变频空调市场的主力成员。这里推荐的5款变频空调,无论在产品性能还是售后服务方面都是比较完备可靠的产品,性价比较高,值得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