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南家电节空调最旺销 以旧换新换购热

2009年06月24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上周,由本报与国美电器联合举办的首届“华南家电节”圆满落幕,在活动举办的十天内,国美卖场的销售节节攀升,和去年同期相比,销售平均增长50%。来自苏宁的数据显示:上周空调成为最旺销的家电品类,而卖场“以旧换新”的政策引发了消费者的换购热潮。

  空调最旺销 日均销售近万台

  上周,广州的平均温度达到了34摄氏度以上,空调、冰箱、风扇等产品成为销售的重点。苏宁市场部负责人表示:“这几天每天卖出近万套空调,‘低价、高能效’成为今年空调市场的关键词。”

  “以旧换新”引发“换购潮”

  在“华南家电节”期间,国美联合TCL、康佳等各大彩电厂商推出“以旧换新”活动,消费者家中的彩电、冰箱、空调、洗衣机、电脑、电风扇等9大类传统电器,不限品牌、不限规格均可回收处理,兑换相应品牌的优惠券,最高可获1000元的价格优惠。活动推出后,由“换购”引发的销售就占了彩电品类整体销售的40%左右。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