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骨传导技术 摩托罗拉"清"HX1全球首测

2009年06月24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评测总结/购买建议

评测总结:

  注重技术创新的摩托罗拉公司再次带给了我们令人惊叹的产品,虽说这次是蓝牙耳机。相比于“空气传导”,“骨传导”蓝牙耳机在提高通话质量,保证畅通交流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应该是日后蓝牙耳机产品甚至是有线耳机的发展趋势,追求高品质通话质量蓝牙耳机的网友,不妨关注一下摩托罗拉HX1,就像它的中文名“清”一样。


骨传导技术 摩托罗拉"清"HX1全球首测

摩托罗拉"清"HX1

佩戴提醒:

  另外,在评测过程中我们也发现由于摩托罗拉HX1的骨传导感应器是在耳机头部的小橡胶凸起上,所以用户在佩戴时应该注意方法,尽量是耳机深入到耳道里,保证小凸起能够按下,这样才能完全使用到其骨传导功能。并且,骨传导功能需要通过机身正面的“隐声模式开关”键打开。

骨传导技术 摩托罗拉"清"HX1全球首测

摩托罗拉"清"HX1

购买建议:

  据悉,摩托罗拉“清”HX1将会在下个月于中国大陆率先上市,预计的官方零售价格为1398元人民币。该价格已经可以购买一款中档手机了,购买力强的高端商务人士、有车一族可以考虑购买这款旗舰级的蓝牙耳机产品,而一般的消费者,则可以耐心等待一下其价格进一步下降。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