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铝镁合金打造 戴尔商用本D630低价高质

2009年06月24日0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编辑观点:

  戴尔D630笔记本低调但不低质,简约但不简单。虽然这款笔记本没有提供很强的配置,但是在主流的商务运用中绝对可以应付自如。此外,1年全面保护意外损坏支持服务+3年下一工作日上门的售后服务也很贴心。

  IT.com.cn杭州报道戴尔一款商务本D630采用了简约大方的设计风格,而且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8100处理器,搭配NVIDIAQuadroNVS 135M独立显卡,2G内存,现在报价为5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致电商家。

  戴尔D630采用了铝镁合金的机身外壳,不但使笔记本更加坚固耐用,而且还有利于笔记本的散热。银灰色的顶盖上面除了一个醒目的“DELL”标志外,没有任何多余的修饰,十分简洁。分辨率为1280*800的14.1英寸显示屏,显示效果不俗。整机在外观和重量方面控制得比较不错,机身三维为337×238×32.3mm,重量为2300g。

  配置方面,这款戴尔D630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8100处理器,Intel GM965主板芯片,搭配NVIDIAQuadroNVS 135M独立显卡。存储方面,标配2GB内存、160GB硬盘,内置康宝光驱。该机预装WindowsXP中文家庭版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这款戴尔D630有点特别,除了常规的提供了4个USB2.0接口、1个VGA端口、1个IEEE1394接口、耳机/音箱插孔、RJ-11、RJ-45、扩展坞接口;还提供了一个串口接口,以备特殊用途。网络方面,内置支持802.11g无线协议的无线网卡,1000Mbps以太网卡和调制解调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