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升级不加价 联想扬天台式机超值暑促

2009年06月24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暑促大战已经“爆发”,面对寒意犹存的“经济寒冬”,各大PC厂商纷纷抓紧暑促契机,亮出真真切切的促销政策,力图在暑促较量中俘获消费者的“芳心”。

  6月15日,联想扬天正式启动商用产品暑期促销活动,多款扬天产品配置大幅升级并且不加价。

此次促销主推的两款M系列机型M6600N、 M7100N,不仅配置升级,价格还有大幅跳水。同时,代表高端商务产品的扬天A系列台式机价位段击穿4000元,实现了A系列产品全价位段覆盖。

  本次新加入的A系家族产品之一的A4600R,预置了阿里旺铺软件和正版XP系统,电子商务一触即发,Think品质的产品设计满足了用户对高品质台式机的需求。该机型目前售价仅3999元。而在满足基础商用需求方面,搭载了Atom凌动处理器的扬天M2000E,内存升级为2G,硬盘扩容至250G,本机型仍维持2999元售价,令暑促高温指数再度窜升。

  本次促销政策中,还包括两款主流机型M7100N和M6600N。M7100N搭载AMD羿龙9750四核处理器,执行多项任务时,性能优势明显,并且有效降低了功耗。M7100N还搭载了512M显存的HD4350独立显卡,售价仅为4599,超值到烫手。M6600N搭载“小神U”双核E5200处理器,完全满足日常工作需求,堪称商用电脑中“低价格、高性能”的典范。

  此次暑促,联想扬天提供了更全价位段的选择,并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非“主流”的高品质,满足了用户对性价比和企业应用的更高要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