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低端也除尘 尼康D60防抖套机低价促销

2009年06月24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由于拥有机身防抖功能,让索尼和宾得的低端单反在性价比上占据了优势。佳能和尼康显然不会袖手旁观,先后推出了带防抖镜头的入门单反套机。现在,尼康入门单反D60+18-55 VR镜头售价仅4050元,并开发票送专业摄影包,低廉的售价即使与索尼、宾得等带机身防抖功能的入门单反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

尼康D60

    D60的快门响应极为迅速,使得在捕捉画面时比那些快门时滞较长的相机具有更大的优势。D60集易于使用和功能灵活于一身,尼康的专业技术有助于拍摄出色彩明亮、边缘细节极好的高质量影像。如此优秀的表现来源于一个1,020万像素高分辨率的影像感应器、闻名全球的能呈现锐利画质的尼克尔镜头以及尼康其他许多先进功能,这些都可进一步提高摄影者的拍摄体验。

    尼康的3D彩色矩阵测光II可确保相机做到平衡的曝光,使照片具有自然的色彩和对比,同时尼康新的数码影像处理概念EXPEED,可产生出更加柔和的色调和更加精确的色彩。尼康快速、安静和精确的自动对焦系统,赋予了D60更为强大的功能,可精确捕捉清晰画面。

    尼康的除尘功能可进一步增强画面的清晰度。为了避免灰尘积聚在影像感应器附近而有损影像质量,D60配备有新的影像感应器除尘功能和尼康创新的气流防尘系统。这些功能都可降低积尘,有助于提高成像质量。

有效像素数 1020万
光学变焦倍数 0倍
传感器尺寸 23.6×15.8mm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
微距对焦范围 --
光圈范围 镜头光圈最大为f/5.6 或更快:可以使用电子测距仪.
快门速度 1/4000-30秒之间可作 1/3 EV 微调;B 门,遥控B门(需另购无线遥控器ML-L3)秒
感光度范围 ISO100-1600范围内以1EV为增量微调, 还可在ISO1600以上提升约1EV(相当于ISO3200).
图像尺寸 3872×2592 [L] 2896×1944 [M] 1936×1296 [S]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SDHC
电源 1枚可充电锂离子电池EN-EL9 AC适配器AC适配器EH-5a (另购,与电源连接器 EP-5 配合使用)
尺寸 26×94×64mm
重量 495g

    除了新的除尘功能外,D60还可使摄影者体会到更多的拍摄乐趣,更多的展示自己的创造性。拍摄者只需简单地转动一下模式转盘,便可在不同的拍摄场景中轻松地捕捉到生动的画面。 润饰菜单能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创作乐趣,可使照片更具视觉冲击效果——快速简洁,无需借助计算机。

尼康(Nikon) D60(防抖套机18-55VR)
[参考价格] 4050元(开票送专业摄影包)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