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简单世界 索尼单反a230即将到济

2009年06月24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今年5月18日,索尼正式发布了两款全新入门级单反a230和a330。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索尼a230/a330从命名上看应该是老款入门机索尼a200/300的升级版。这无疑使得索尼单反产品线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笔者从济南了解到,这款相机即将到货,欢迎朋友们订购。

  

  (图) 索尼 a230

  

  (图) 索尼 a230

  外观方面,索尼a230延续了前辈的设计风格,黑色的机身,天庭上标准的索尼标志,机身背面使用一块2.7英寸92.1万像素的TFT液晶显示屏,成像效果相当出众。整机采用23.6×15.8mm的CCD影像传感器,有效像素高达1020万,配合强大的Bionz影像处理器,画面清晰自然、色彩生动。

  

  (图) 索尼 a230

  索尼a230配备一款18-55mm的镜头,镜头的转接环兼容所有索尼镜头和柯尼卡美能达/MAXXUM/DYNAX镜头,快门速度1/4000秒-30秒,闪光同步速度:1/160 秒。这款即将到济的单反机仅售3260元,感兴趣朋友的可咨询济南天虹万美,支持提前预定。

[产品名称]:索尼 a230
[参考价格]:3260元(标配附赠摄影包)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