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令人惊艳的500万 诺基亚E72样张解析

2009年06月24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诺基亚不久前于新加坡举行的CommunicAsia2009亚洲电信展中推出了E71的升级机型E72,欲借E72续写E71畅销传奇。E72与E71外形相差不大,不过E72并不仅仅是一款应市之作,在功能上的升级是值得称道的,特别是拍照方面,诺基亚E72相比E71,拍摄像素升级到500万,这与旗舰机N97处在同一水平,在拍照方面为E系列智能机挣足了面子。E72实拍效果如何呢?这正是本文要告诉打大家的,来看诺基亚E72样片解析(样张点击查看100%大图)。

诺基亚E72正式发布 升级亮点功能探析

图为诺基亚E72

  诺基亚E72相比E71升级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1、拍照升级 诺基亚E72将拍摄像素提升到500万,支持自动对焦。

  2、2、加入光学轨迹板 类似笔记本的触控板,可以用手指在上面滑动用来选择项目或浏览网页。

  3、配备3.5毫米耳机口。

  4、高速3G网络 现在诺基亚E72可以支持最高10.2Mbps的HSDPA下行技术,以及2Mbps的HSUPA。

  5、增强社会化网络 诺基亚E72可以方便地安装即使通信帐号通过诺基亚内置的相应程序。

诺基亚E72正式发布 升级亮点功能探析

图为诺基亚E72

  下面进入正题,首先是一张颇具诱惑力的花卉近景照。100%查看细节丰富,有一定的机内锐化现象,但没有那种刻意锐化使画面偏“假”的感觉。宽容度较高,从阴影到亮白的区域都有很好的呈现。如果读者同样看过N97的拍照解析(参见:N97拍照解析),会发现二者画面感觉很相似,诺基亚手机成像质量整体上有提升。

商务也要500万 诺基亚E72拍照样张解析

图为诺基亚E72拍摄样片

令人惊艳的的500万 诺基亚E72样张解析
 
令人惊艳的的500万 诺基亚E72样张解析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