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性价比家用DC 三星ES55促销仅880元

2009年06月24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ES55是三星在2009数码影像春季媒体品鉴会中发布的一款时尚型卡片DC,其采用了1020万像素1/2.33英寸CCD感光元件,具有3倍光学变焦镜头。支持面部识别以及美丽拍摄等功能,轻松操作就可以得到完美的照片,非常适合初学者使用。


   三星ES55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外壳采用铝制面板,有效的提高了相机的耐用性。外壳表面经过金属木纹拉丝工艺处理,棱角经过巧妙的切边及弧度处理,这样的设计使其整体外观更具金属立体感,并且有效的杜绝了指纹痕迹的侵袭。此外,三星ES55还提供了4种时尚色彩的款式供大家选购。

  三星ES55搭载了一块1/2.3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为1020万,最高可输出3264×2449分辨率大小的照片。其采用了一枚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传统相机的36-108mm。光圈范围F3.2-F5.8,ISO80-1600,最近对焦距离为10cm。此外,三星ES55还具有MJPEG压缩格式,VGA分辨率的视频拍摄能力,提供了最大640x480(30fps/15fps)画面解析度。在视频拍摄过程中可以进行3倍光学变焦,其强大的视频功能支持在摄像中暂停和继续拍摄,并且在回放时可以对视频中任何一个画面进行截图。

  三星ES55还支持“美丽拍摄功能”,该功能可以根据面部肤色进行适当的亮度、色彩调节,通过不同等级的修饰调节可以针对不同人群灵活应用,获得如此美丽的面庞就是这样简单!此外,三星ES55还拥有便捷的面部识别功能,利用此功能,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尽兴的自拍,当相机检测到面部出现在屏幕时会自动识别并发出“嘟嘟”的提示音,该功能最多可以识别3张面孔,在与好友拍照时不会再因为失败的自拍照而浪费感情了。

  编辑点评:三星ES55的外观设计轻巧、便携、耐用。整体配置上虽然并不突出,但是也足够实用,对于用户日常的普通拍摄还是可以满足的,“美丽拍摄功能”让我们更轻松的拍出好照片。目前飞宏数码的报价为880元,性价比很高,打算购买家用相机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

三星ES55
[市场价格]8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