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0英寸触摸屏 时尚相机尼康S230促销

2009年06月24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尼康S230是今年2月上市的一款触摸屏卡片机,该款相机外观设计时尚新潮,拥有多款颜色机身可供选择,性能方面也表现出色,具备100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镜头,性价比非常的高。




   尼康S230采用的是千万像素,感光元件为1/2.3英寸大小的CCD感光元件。可拍摄最大3,648×2,736的图片。镜头采用3倍光学变焦尼克尔变焦镜头,最大光圈值为F3.1 - 5.9,焦距等效值为35-105mm。具有最近10cm的微距模式。并具有4种先进防抖功能。尼康S230采用紧凑小巧的外观设计,机身颜色丰富,流线式的造型拿捏自如。该机三围是约 91×57×20 mm,机重约为115克。它的最大特点便是采用触摸屏操作,只需轻触屏幕主体,便能锁定曝光对焦。屏幕采用的是3英寸,约23万像素点的TFT LCD,并带显示屏触摸式控制和抗反光涂层,可以说操作更为的人性化。




  尼康S230S230也装备了尼康特有的“智能人像”系统,拍摄相片时脸部优先自动对焦可自动侦测多达 12 个人物脸部,通过调节对焦和曝光,拍摄出令人满意的人像。笑脸模式能在拍摄人物微笑时自动释放快门,并具有眨眼识别功能,即自动连拍两张并保存其中眼睛张开较大的一张。尼康内置减轻红眼功能提升了处理速度,可在影像存入内存前自动纠正探测到的红眼现象。 尼康S230具有自动模式,场景自动选择器,场景模式,BSS模式,色彩选项模式等功能,包含了16 种场景模式可优化各种场景的拍摄。尼康S230的内存约为44 MB,可通过SD存储卡进行扩容。在光线不好的情况下,可选ISO2000高感光度。对于喜欢直观操作的用户,尼康S230触屏的加入是不错的亮点。

编辑点评:

  尼康S230外壳采用了非常具有质感的金属材料,表面也经过了特殊的拉丝工艺处理,时尚感非常的强烈。舒适的触摸屏操作以及先进的拍摄功能在上市之初就赢得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目前鼎诺数码的报价为149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

尼康S230
[市场价格]149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