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蓝光普及为期不远 飞利浦BDP7300上市

2009年06月24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今年年初, Philips在欧洲市场发布了三款蓝光播放器新品。其中的一款顶级产品是Philips BDP7300。

    Philips BDP7300 被誉为读取速度最快的蓝光机。起初“最快”一词被用在形容蓝光机身上,你可能会觉得奇怪。尽管如此,你也可能从没想过会拥有这样一台蓝光机。蓝光机的播放读取速度慢是众人皆知了,动辄几分钟,十分令人厌烦。

蓝光普及为期不远 飞利浦BDP7300上市

    飞利浦没告之Philips BDP7300启动需要的秒数,但宣称“在不使用任何额外的动力准备模式的前提下,可以提供超快的读取时间。”

   作为顶级的产品系列,Philips BDP7300具备1080p播放,24p影院输出,配合Deep Colour输出以及BD-Live / Blu-ray profile 2.0输出。1个前置USB 2.0接口支持AVCHD视频播放,配合DivX、WMV、JPEG、WMA和MP3文件。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