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红蓝绿紫银相配 超薄尼康S220价更低

2009年06月24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深蓝、洋红、水晶绿、紫色还有柔银五款时尚靓丽的色彩设计,加上仅18mm厚度的纤细曲线,使得尼康S220超薄数码相机在女性群体中备受青睐。近日,郑州商家针对这款时尚机型推出了特价促销的活动,您仅需1290元即可购买尼康S220,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这次促销机会。


  尼康S220所拥有的五款时尚机身色彩虽然在今年的DC中称不上是亮点,但是其18mm的超薄机身却更加吸引女性朋友的眼球,它采用了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可拍摄分辨率3648×2736的照片,使用的是等效焦距为35-105mm、最大光圈为F/3.1-5.9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其最近拍摄距离为10cm,最高感光度为1600,另外它还支持防抖功能。

  机身背面配备一块2.5英寸、15万像素LCD液晶屏的尼康S220,同S系列其他机型一样拥有尼康特有的“智能人像”系统,并且其内置的减轻红眼功能还提升了处理速度,除此之外,它所拥有的场景自动选择器可根据场景进行拍摄,无需手动选择场景模式,使瞬间拍摄更加快速便捷,拍摄的照片更加精美。其他方面,它使用的是EN-EL10锂电池,740mAh的容量可以拍摄约180张左右的照片。

尼康S220
【参考售价】:129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