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酷似数码相机 时尚夏普902SH仅售1499

2009年06月24日0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夏普902SH外形很像一部数码相机,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当时绝对称得上是顶级之作。除拥有独特的外形之外,该机的多媒体功能也十分丰富。除此之外,作为一款基于WCDMA/GSM网络的双模手机,对于不少用户而言其实用性相当高。目前该机在商家动力数码(www.powerdigi.com)仅售1499元,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从外观来看,夏普902SH机身选用的金属质感外壳,又显得很有质感。50*102*26mm的机身尺寸,搭配149g的重,也是相当有份量。屏幕上采用了2.4英寸的QVGACGSilicon高密度彩屏,效果明显。外屏幕则配备了一条STN材质的单色屏幕。

  夏普902SH的摄像头依然是最惹人注意的,装备了超强的200万像素CCD摄像头,具备微缩自动对焦和光学变焦模块,变焦和对焦均选用了内变焦和内对焦的设计,可以实现高达2倍的光学变焦。寥寥几款真正实用微缩光学变焦模块的手机之一。

  200像素摄像头、2倍光学变焦、3D环绕铃声、大尺寸可旋转夏普ASV液晶屏幕,可以说集众家之所长于一身,充分结合了移动通讯技术的最高水平。所以,无论从外型到配置夏普902SH可谓是“有型有色”,价格不到一千五,非常实惠,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夏普(SHARP)902SH

  参考价格 1499元(改版机)

  联系方式 北京 010-83456220/83456221/62604094/62604083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