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倾听世界声音 索爱R306已跌至500以下

2009年06月24日0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索爱R306C是一款主打AM/FM收音+外放功能的超性价比手机,立体扬声器带来美妙的音质,同时拥有数码相机功能,集成TrackID?-音乐识别功能,简单将音乐名称引入记忆,前该机在欧酷网调价至499元,十分实惠,心仪的朋友可以去关注一下。

  R306c的外观设计非常具有自己的独特个性,虽然它采用的是翻盖造型设计,但是还未打开的时候,你仿佛就觉得自己看到的是一部复古并且小巧的收音机,同时在翻盖上还装载有一块用于显示频段的镜面外屏,在屏幕的下方还设有频道切换键、音量调节/立体声强化等多个快捷键,可以在不打开翻盖的情况下就可进行收音机的各种播放操作。

  相对于强大的收音功能来说,R306c的拍摄效果显得有些薄弱,它内置有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可以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有声视频的拍摄,屏幕的尺寸也缩短为1.9英寸,相对来说也显得更为小巧和精致,另外它的机身内存仅为5MB,并且不支持内存卡的扩展,不过它可以支持JavaMIDP2.0的扩展。

  另外,和普通手机的收音功能不同的是,R306c可以支持广播音乐录制技术,用户可以直接、快速的录制自己喜欢的广播节目,并且可以将其设为手机铃声,此外,TrackID“曲目识别”功能也是R306c另一大特色,对于广播正在播放的音乐,TrackID可以自动从拥有上亿首歌曲信息的索爱全球曲库中搜索出歌曲、歌手和专辑等名称,从而让你轻松的成为无所不知的音乐家。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AM/FM收音机手机,索爱R306c进入市场的定位就是以收音机功能来吸引用户的,作为一款实用型的手机,R306c非常适合学生和喜欢听收音机的长辈们使用,价格方面也是比较的实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欧酷网了解一下它的详细功能哦。

  索爱(Sony Ericsson)R306c

  参考价格 499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