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美复牌首日 股价大涨七成

2009年06月24日1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汛)32亿港元融资的利好消息给国美股价带来了强大的推动力。昨日,停牌7个月的国美电器在香港联交所恢复交易,开盘一路大涨后小幅回落,最终收盘报1.89港元,涨0.77港元,较停牌前收盘价1.12港元,大涨68.75%。

  国美电器昨日以2港元开盘,最高冲至2.32港元。最终全日成交19.25亿股,成交额38.02亿港元,两者均是停牌前的数十倍;换手率15.09%。业内人士表示,国美再融资是正面利好消息,使得国美的现金流得以保障,目前一旦稳住股价,预计后市见好。

  “如果说此前的国美更像是一个家族型企业的话,现在的国美已经彻底转型为职业经理人结构。”家电行业分析师刘步尘认为,贝恩资本对于国美董事会的介入,预示着现在的国美已经进入职业经理人时代。而国美总裁陈晓关于未来将聘请独立第三方风险投资顾问、法律顾问参与监督内部运营的姿态,也在向外界表明国美在力图摆脱家族企业的管理色彩。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