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绝不再是高价 诺基亚E71跳水报价2280

2009年06月24日1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具有精致超薄外型的E71作为诺基亚E系列一个巅峰之作,一直是商务人士的最爱,对于3G和WIFI的支持是行货所不具备的,同样也是吸引我们购买改版机的一大原因。


  诺基亚E71配置了QWERTY全键盘,并且搭载了320万像素AF自动对焦镜头、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WiFi无线上网。商务性能绝对令人满意!诺基亚E71屏幕使用了了1670万色、2.4英寸的TFT QVGA分辨率,表现效果十分细腻。在存储方面基亚E71内建了110MB的机身存储内存,可以通过microSD第三方存储卡进行空间扩展。


诺基亚E71




诺基亚E71

  诺基亚E71虽然作为一款商务智能手机,娱乐拍照方面诺基亚E71也能够胜任。诺基亚E71采用了32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Auto Focus自动对焦,绝对能够满足日常生活中的大多数拍照需要。此外前置的VGA摄像头可以用于视频通话。与此同时也为喜欢自拍的朋友准备了一枚自拍镜。


诺基亚E71

  编辑点评:诺基亚E71是E系列中外观性能都不错的旗舰手机,这款机器全金属的轻薄机身让我们感到一股时尚的商务之风。最令人惊喜的还是它的操作反应速度,那叫一个快啊,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又一次下跌.

诺基亚E71
[搜友价格]2280元(什么是搜友价格?)
[市场价格]232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