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机身防抖!宾得K200D双镜头套机不到4K9

2009年06月24日1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宾得K200D是宾得旗下的一款入门级单反相机,也是入门级单反相机中性能比较强大的一款产品,相比前作K100D性能得到了加强。千万像素机身防抖的宾得K200D虽然依然保持了一贯的朴实实用的作风,在防尘防滴渗能力方面也明显优于其他新生代入门机型。目前双镜头套机(18-55mm+50-200mm镜头)仅售4899元。

数码相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宾得 K200D
5299
4899
400
套机
 


宾得 K200D

  宾得K200D虽然依然采用了APS-C幅面23.5×15.7mm尺寸的原色CCD元件,有效像素为1020万,这与K100D/K100D Super的610万像素相比不可同日而语。


宾得K200D顶部

  宾得K200D装备了2.7英寸LCD,不过遗憾的是并不支持Live View系统。11点对焦系统可以保证精确对焦,2.8张/秒的连拍速度也属于同档标准性能指标。


2.7英寸LCD

  宾得K200D可以有效兼容宾得SDM(Supersonic Direct-drive MOTOr)超声波驱动系列镜头,其SR(Shake Reduction)机身防抖机制也得到了进一步强化,不仅能对更细微的抖动做出迅速判别,而且能切实提供相当于提高2.5-4档快门速度的增益补偿。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K200D
有效像素:
102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23.5×15.7mm
光学变焦倍数:
视镜头而定
焦距(相当于35mm):
视镜头而定
ISO感光度:
自动,手动ISO100-ISO1600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附加功能:
防尘功能
 

宾得K200D样张欣赏:


光圈:F4 快门:1/1000 sec ISO:200 曝光补偿:0 EV


光圈:F4 快门:1/500 sec ISO:100 曝光补偿:0 EV


光圈:F3.5 快门:1/2000 sec ISO:100 曝光补偿:0 EV

  编辑点评:宾得K200D使用了皮实的高硬度不锈钢框架和加厚的工程塑胶壳体,并且首次在入门级别数码单反机身上采取了较完善的综合耐候设计,他的机身壳体和60多个零部件均使用了特殊封装处理,这使其防尘防滴渗能力明显优于其他新生代入门机型。

[参考价格]:宾得 K200D 48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