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寸屏全金属卡片!尼康S230套装仅售1K7

2009年06月24日1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虽然没有3.5英寸大屏,也没有5倍光变和光学防抖,但是尼康S230当初的上市价格比T900低上了足足1000元,作为尼康最薄的伸缩镜头卡片相机,S230在成像方面并不会比佳能和索尼的卡片差。目前S230套装售价仅1700元,套装包含SD 4G卡+备用锂电池+SD读卡器+桌面型迷你三脚架+LCD保护贴膜+相机包,对于喜欢尼康画质又不想多掏钱用在相机上的朋友绝对是有福了。

数码相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尼康 S230
1750
1700
50
套装
 


尼康 S230

尼康COOLPIX S230采用拉丝处理的铝制外壳,平直简洁的机身正面除了COOPLIX的字样和性能贴纸外几乎没有多余的修饰,尼康COOLPIX S230相机的另一重要性能是其高品质成像能力。该相机不仅配置了精密的3倍尼克尔变焦镜头,能够覆盖 35-105mm (35mm 格式相当值) 焦距范围,还配备了1000万有效像素的高分辨率。先进的数码影像处理功能,快速真实地再现影像细节和细微色调,在ISO 2000高扩展感光度设置下仍能保证影像的质量和清晰度


机身顶部

  尼康COOLPIX S230相机的3英寸LCD令人赏心悦目,手感舒服。大尺寸高分辨率屏幕使得拍摄和回放操作更加妙趣横生。但令人为之心动的突破之处,在于新增了性能优异的触摸屏界面,带来了魔力般的神奇拍摄体验。该 LCD 采用了抗指纹的防眩功能和防反射涂层,在明亮光线下具有更佳的显示效果。


3英寸LCD屏幕

  尼康的场景自动选择器可根据场景进行拍摄,无需手动选择场景模式,使瞬间拍摄更加快速便捷,拍摄的照片更加精美。COOLPIX S230 利用该智能功能首先对拍摄的物体及其环境进行分析,随后从下列 6 种场景模式中自动选择最合适的场景模式,获得最佳光学效果——人像、风景、夜间人像、夜景、近摄或逆光。

尼康S230同样配置尼康看家的笑脸模式和流行的人面识别技术,拍摄相片时脸部优先自动对焦可自动侦测多达12个人物脸部,通过调节对焦和曝光,拍摄出令人满意的人像。笑脸模式能在拍摄人物微笑时自动释放快门,并具有眨眼识别功能,即自动连拍两张并保存其中眼睛张开较大的一张。尼康内置减轻红眼功能提升了处理速度,可在影像存入内存前自动纠正探测到的红眼现象。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S230
有效像素:
100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5-105mm
防抖功能:
ISO感光度:
微距:
10cm
液晶屏尺寸:
3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
 

编辑点评:尼康S230在成象方面依然承袭了尼康机器的一贯风格,稍显灰色内敛的暗雅色调,边缘的紫边和畸变都控制的很好,照片整体锐度表现优异。

[参考价格]:尼康 S230 1700元(套装价格)
[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