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信3G国产智能机 天语E61详细评测

2009年06月24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彩色纤维


  屏幕部分

  天语E61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为3.2英寸的大屏幕,具有26万色TFT真彩显示,其分辨率达到了240×400像素,这在同类的PPC手机中也极为少见,宽大的屏幕及26万的色彩,屏幕实际显示效果出色,色彩表现更为细腻真实,会给用户良好的视觉操作体验。


  天语E61在界面上,摒弃了PPC手机繁复的显示操作方式,改为非智能手机直观的UI界面,以手指触控及滑动的方式选择功能及变换菜单,3×3的9宫格菜单,在大屏幕的支持下,菜单图标可轻易用手指点触,以类似iPhone般精美的方块式图标样式,更为时尚新颖。


  天语E61内置了动作感应器,在该机配备的宽屏幕得以很好的展现,通过“动感设置”开启旋转功能后,用户在竖握或横握手机时,屏幕能够自动旋转到可视角度,很好满足了用户的操作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