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信3G国产智能机 天语E61详细评测

2009年06月24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彩色纤维


  娱乐部分

  天语E61内置了Windows Media Player影音播放器,支持播放MP3、WMA、WMV等格式的音频和视频文件,只需通过更新媒体库,便可搜索出机身和存储卡内的所有视频文件,全屏播放的支持配合着3.2英寸的宽屏幕,有着非常震撼的视觉效果。


  基于Windows Mobile 6.1智能操作系统,天语E61凭借着强大的智能系统可安装第三方软件coreplayer影音播放器,该播放器可支持所有格式的音频和视频文件,在播放过程中,通过设置可实现快转、上一首、下一首、EQ均衡器调节、循环、随机等操作,同样支持全屏来观看我们喜爱的视频。


  在游戏方面,天语E61内置了PPC手机熟悉的纸牌与Bubble Breaker游戏,此外,用户也可以通过存储卡来安装更多经典的游戏,如模拟器、红色警戒等经典的游戏,在运行过程中,处理速度与画面流畅性均令人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