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信3G国产智能机 天语E61详细评测

2009年06月24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彩色纤维


  电信业务

  基于中国电信的CDMA2000 1x EV-DO网络,天语E61深度定制了电信天翼的相关服务,包括了天翼菜单内的189邮箱、爱音乐、手机影视等应用,通过高速网络的支持,用户将感受更快捷的网页浏览及上传下载;而号码百事通菜单中,用户可以轻松查找到当地的酒店、餐馆信息等。


  传输扩展

  在扩展方面,天语E61具有256MB ROM和128MB RAM的内存,支持Micro SD(T-Flash)存储卡扩展,保证了用户安装软件或者影音娱乐的需要,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机身存储空间的压力。在传输方面,该机支持数据线和蓝牙传输,数据线除了可与PC端进行同步,还支持U盘模式和网络摄像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