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信3G国产智能机 天语E61详细评测

2009年06月24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彩色纤维



  性能测试

  本次送测的天语E61采用了三星ARM920T SC32442B 400MHz处理器以及256MB ROM和128MB RAM内存,在基本的菜单操作中和程序的打开、运行中都比较理想。下面我们通过三个基本的测试来检测一下天语E61各方面的运速度。


  第一:测试天语E61的运算速度,这个检测包括:整数加法运算,整数乘法运算,浮点加法运算,浮点乘法运算。其中整数部分的运算可以反映出该机在系统指令和基本能程序运行速度,而浮点运算则会反映出该机在多媒体应用的处理能力。


  本次测试点结果整数加法为1.787秒,整数乘法为2.052秒,浮点加法为20.031秒,浮点乘法为25.898秒,从测试结果来看,该机对比多普达近期的PPC手机在性能上要显薄弱些,这主要是受400MHz的主频影响,这主要影响到该机实际运行程序的速度,不过这样的主频配置不会对多媒体加速造成影响,其好处就是虽然在运行速度上稍慢,而提高了该机的续航能力,这无疑也成为了日后的一个发展趋势。

  第二:我们使用GX Benchmark对天语E61的图形运算能力和屏幕的反应速度进行测试。



  在这个测试中我们得到总分1705分的不错成绩,这个成绩表明了该机在图形图像加速方面表现出众,并且屏幕的反应速度也达到了3毫秒的成绩,在图形图形的处理中该机在各个方面来说都是值得称赞的。

  第三:我们使用现在PPC智能手机中最常用的媒体播放器——Core Player来对天语E61的多媒体播放能力进行测试。本次测试的原文件是一个分辨率320×240的MP4视频片段进行测试。


  在使用Core Player的基本测试中天语E61得到了217.45%的好成绩,同样对比同类型的PPC手机,该机在视频加速方面非常出色,在目前网络上许多手机视频文件,在该机都可轻松播放,并且没有丢帧的现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