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信3G国产智能机 天语E61详细评测

2009年06月24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彩色纤维


  续航能力

  天语E61配备了容量为1200mAh的锂电池,虽然拥有硕大的宽屏、强大的系统及高速网络的支持,都将影响到该机续航能力,不过因400MHz主频配置,很好的起到一定的节点功效,在测试期间,该机在每天正常使用情况下,续航能力可以支撑2-3天,对于一款PPC手机来说,这样的续航能力已经非常不错了。


  总结

  作为天语旗下首批搭载Windows Mobile智能操作系统且拥有中国电信CDMA2000 1x EV-DO网络的支持,天语E61无论从外观上的轻便精巧,还是对系统的在开发及内置功能的完善性都可圈可点,作为国内手机的一批黑马,可以看出天语通讯对E61寄予了厚望,希望凭借着天语E61的魅力成功杀入3G手机市场,同时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高性能的3G终端产品。而在价格上,天语E61也将打破3G手机虚高的定价,将3G高速网络带给普通大众消费者。


  优点

  1、大气硬朗,纤薄轻巧的打击打破了以往PPC手机较为厚重的外形。

  2、UI界面直观且操作简便,对于不熟悉Windows Mobile的用户来说,也能够轻松上手。

  3、采用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拥有众多的第三方扩展软件。

  4、基于中国电信CDMA2000 1x EV-DO网络,体验高速网络带来的快感。

  缺点

  1、机身正面的屏幕部分容易沾染指纹。

  2、200万像素摄像头配置偏低,成像效果不尽人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