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全按键键盘 LG侧滑KS360手机

2009年06月24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单从外表看来,LGKS360似乎和普通直板手机没多大区别,只要将手机推起,便能发现这是一款很特别的侧滑手机。全按键的键盘,特别适合爱发送短信的朋友。LGKS360外观设计并不显得那么商务,甚至采用了粉红、粉蓝等颇为可爱的颜色,按键也更加圆滑,乍一看有点像一个掌上游戏机,更加适合年轻一点的朋友。主屏采用的是2.4英寸26万色的TFT屏幕,显示效果还不错。

  LGKS360手机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能满足基本的拍摄需要。娱乐功能上,内置FM收音机,多种格式音频视频播放。内存15M,支持最大4GB容量TF卡(microSD卡)扩展。是一款不错的低端机型。

  LGKS360手机基本的功能都具备了,外观可爱,比较适合年轻人,唯一遗憾就是内存稍嫌过小。对于喜欢发短信的朋友来说是不错的选择。价格也很有吸引力,不妨考虑购买一部。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