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月疯狂促销 多普达T2222仅2100元

2009年06月24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屏幕方面,多普达T2222继续采用了视觉宽广的2.8英寸大屏幕,这块65536色的TFT触摸显示屏的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还是很不错的。由于采用了全新的TouchFlo技术的支持,绝大多数的操作可以通过手指触摸或触摸笔进行操作。机身背后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能力一般,基本能满足日常使用。

  多普达T2222在硬件方面采用的是OMAP850的处理器,主频为201MHz,内存组合则为256MBROM/128MBRAM,并支持TF卡(microSD卡)扩展。软件方面,采用最新的Windows Mobile6.1Professional智能系统,内置了Office Mobile、AdobereaderLE等一系列应用软件。还提供了对金山词霸等众多功能的支持,各方面的功能都比较齐全。系统内置的WindowsMediaPlayer自然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数据传输方面,则支持Mini USB接口和蓝牙2.0。

  不同的的是多普达T2222是2D界面,操作方式也与多普达Diamond相同,在待机界面的下方有:主页、好友、信息、邮件、互联网、照片和视频、音乐、设置、程序的快捷操作图标,只需要用手指在屏幕下方的边缘从左往右按住轻轻滑动,便能够激活TouchFlo的界面,滑动到你需要的功能选项视后手指放开便进入这个选项的界面,滑动时这个2D动感效果非常的酷。

  对于时下流行的智能手机多普达应该是占据着重要的领域,其智能机相对来说比较成熟,如今的价格也是一路亲民,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