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经机皇时下甩 诺基亚N95特价热卖

2009年06月24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时下智能手机占据了市场的众多份额,而相对于WindowsMobile来说,Symbina系统似乎更受欢迎,诺基亚N系作为销量最好的产品,的确有着过人的本领,虽然Symbina系统运行速度较慢,但其支持的出色娱乐功能更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目前旗下的N95在“18900手机网”开出的最新价格为2370元,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N95采用了双向滑盖设计风格,除了传统的向上滑盖外,向下滑盖会露出音乐播放快捷键,并可通过感应方式操作,机身采用航空材料打造,所以无论是手感和质感都相当不错,数字键盘的略微突起更是将您的错误操作降到最低。2.4英寸1600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达到了352×416像素,显示效果出色,摄像头采用了一颗CarlZeissTessar镜头,像素值达到了500万,最大支持2592×1944像素支持三倍光学变焦,并支持自动对焦。

  多媒体方面,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能够对目前几乎所有的多媒体格式进行播放,独立扬声器的设计保证了音效的完美输出,另外,该机还是一款性能强大的智能手机,它搭载了SymbianOS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软件平台配合主频为330MHz的TIOMAP2420处理器,可流畅运行各种大小型软件。机身内置160M内存,不过支持最大2GB的TF存储卡扩展,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的存储需求,数据传输方面支持红外,蓝牙及数据线三种数据传输方式,GPS全球定位导航功能的支持更加方便了您的出行。

  作为一款旗舰级产品,诺基亚N95的整体表现非常令人满意,它高品质的显示屏幕以及500万像素的CarlZeissTessar镜头给人以更为震撼的娱乐享受,就目前的价格来看,2370元的价格似乎已经成为了该机的底线,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出手了。

  产品信息:诺基亚 N95(正品行货)

  今日报价:237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