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够实用够好色!佳能IXUS95卡片跌破1700

2009年06月24日1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佳能今年新推出的IXUS系列新品IXUS 95 IS,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而且拥有千万像素CCD,性能表现方面也紧跟潮流,再凭借佳能品牌优秀的质量保证,这款产品可以说是极受消费者的欢迎,目前这款数码相机的促销售价为1699元。

缤纷色彩,活力四射

MM拿彩色款的很搭

佳能 IXUS 95 IS

佳能IXUS 95 IS是一款带有休闲色彩、时尚简约风格的机型。流线型前端表面,与纤巧的机身相呼应。目前市场上共有青柠绿、艳桃粉、碧空蓝、薄雾银四款靓丽色彩的机器可供选择,凹陷个性。

在功能方面,IXUS 95 IS配置了1000万有效像素CCD,感光度范围为IXSO80-1600,快门速度范围为15-1/1500秒。另外这款相机采用了3倍光学变焦IS镜头,焦距范围为35-105mm,该机同时搭载了2.5英寸“晶炫II”液晶屏。相机搭载了佳能最先进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在数据处理的速度和精度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全新的“智慧AUTO”模式,在升级了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强大支持下,综合了面部优先、降噪、运动检测与场景检测四项技术,使相机在“智慧AUTO”模式下可随时对被拍摄影像进行智能判断与分析,并选择相对适合的方式进行拍摄,同时对所拍摄后的图像做出优化处理。以上全部的设置均由相机自动完成,拍摄者只需轻按快门就能在不同场景下拍出清晰美丽的照片。

2.5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该机还支持640X480分辨率30帧的短片拍摄能力。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IXUS 95 IS
有效像素:
100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5-105mm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
ISO感光度:
自动,80,100,200,400,800,1600,手动
微距:
3cm
液晶屏尺寸:
2.5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智能场景
 

编辑点评:佳能的新机上市确实让人眼前一亮,这款IXUS95 IS在配置上不算太高端,不过在外观设计上这款相机确实比以往更有活力,而且最新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能提供更快速度和处理能力,能带来更好的拍摄感受。

[参考价格]:佳能IXUS95 16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