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支持833MHz+720P录像 iPhone 3GS大拆解

2009年06月25日0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美国东部时间6月19日是所有苹果迷的节日,iPhone 3G S在美国、法国等8个国家上市。国外有网站第一时间对该机进行了拆解,看到被大卸八块后的iPhone 3G S,不知苹果爱好者心里是什么滋味。经过拆解后发现,iPhone 3G S的CPU最高频率其实能达到833MHz,并支持高达720P(1280x720像素)的视频录制,遗憾的是和前2代iPhone一样,苹果把iPhone 3G S的CPU频率限制为600MHz,视频拍摄能力也限制为VGA(640x480像素)级别,可见iPhone 3G S仍有很大的性能提升空间。


iPhone 3G S包装

  所有配件包括:iPhone 3G S手机、耳机、USB线、充电器、SIM卡槽取出工具和说明书。


包装内所有标配配件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