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i900跌至2390元! 市售十大风云手机揭秘

2009年06月25日0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风云热机之——最美丽的钻石

最美丽的钻石——HTC touch diamond
销售价格:2180元

  多普达 touch diamond如其名烤漆机身在光线的配合下折射出钻石般的光彩,11.35mm的机身厚度和110g的体重在商务智能手机领域也算是轻巧便捷了。Diamond采用全平面2.8吋触控VGA TFT, VGA细腻的画面表现能力,对消费者简直是一种赤裸裸的诱惑。内置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嵌在手机背面最夺目指处,但并没有设置闪光灯和自拍镜,或者对于这款商务机来说,拍摄也不过是一项“摆设”功能,无非是迎合大众所需。

  Diamond拥有索尼爱立信XPERIA X1采用相同的Qualcomm MSM7201A 528 MHz处理器,并且内建256MB ROM/192MB RAM,其中有64MB RAM是位于处理器中,因此Windows Mobile作业系统只会侦测到128MB,但使用起来并不会有问题。另外,Diamond没有提供记忆卡插槽,但HTC也在手机中加入4GB的大容量快闪记忆体,不怕没空间装音乐影片。

  点评: 多普达 touch diamond在性能配置方面确实不错,镜面式的外观和机身背后不规则的造型确实足以彰显个性。但是该机最大的缺点就在于反应速度太慢,VGA的屏幕和多种功能的嵌入让手机的处理器承载了较大的压力,在不插卡的情况下执行程序已显“不流畅”,插卡后势必此效果会更加严重。而且在设计方面,商务手机要的是大气和气派,虽然该机加入了时尚元素,弥补了商务手机造型死板的缺点,但是却让其“气势”有所衰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