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i900跌至2390元! 市售十大风云手机揭秘

2009年06月25日0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风云热机之——超高拍摄时尚机

超高拍摄时尚机——索爱C905
销售价格:1999元

  索尼爱立信C905采用了滑盖设计,其最大的卖点便是那颗高达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支持自动对焦、脸部优先、晃动补正、BestPic、PhotoFix、最大16倍数码变焦调节及高感度设置等丰富的拍照功能,而一枚Xenon闪光灯和辅助聚焦灯的配合更使其拍照功能趋于专业。

  索尼爱立信C905配备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QVGA级别的TFT显示屏,显示效果依旧相当出色。而在多媒体方面,该机的表现也同样可圈可点。另外,C905还内置有GPS接收模块,支持导航、位置查询、Google地图以及照片地理位置标记等功能。

  点评: 索爱在传承Cyber-shot的技术后,推出了新款高端拍摄机——C905。相比之前的G900、C902等产品来看,该机不仅将过去的500W像素摄头换成了800W像素,同时在外观方面比相对活泼一些,不像之前那样严肃,Xenon闪光灯和辅助聚焦灯的嵌入也大大增强了手机的实用性,在拍摄效果上更上一层楼。同样是800W像素的拍摄手机,索爱C905的差价就没有上文所说的三星M8800大,这主要是因为水机在上市后的价格下降空间也不大,所以差价没有拉开所造成的,不过仍然存有千元的差距,还是更显水机的强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