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仅售1450元 佳能入门摄像机MD225暴低

2009年06月25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虽然硬盘和闪存DV是目前最流行的,但都属于新兴产品,并且价格都不便宜。若要论价格便宜,技术最成熟的DV产品,当数DV带DV。佳能的MD225便是这样一款DV,它目前的售价仅为1450元,相当便宜。

    外观方面,佳能MD225机身主要使用工程塑料材质,大小为119×92×57mm,净重约380g。佳能MD225左侧面采用了一块2.7英寸、约11.2万像素的宽屏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白色背景,色彩过度不错。背面装置了一颗0.35英寸、约11.4万像素的宽屏彩色取景器。

    性能方面,佳能MD225内置一枚1/6英寸的CCD影像感应器,约80万总像素。镜头拥有37倍光学变焦、2000倍数码变焦,新增41倍优化变焦,可拍摄16:9高分辨率宽屏影像。还内置了雪景、夜景、海滩、焰火、肖像、运动、日落和点光源8种程序曝光模式,使得用户无需过多繁复操作,便可轻松拍摄出不错的影像。

佳能 MD225
显示屏尺寸 2.700英寸
感光器类型 CCD
感光器尺寸 1/6英寸
感光器像素 8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7倍
数字变焦倍数 2000倍
夜摄功能 支持
快门 --
尺寸 --
重量 380g

    其他方面,佳能MD225有快速启动功能,接电的情况下按下“快速启动”按钮,约0.7秒就能开机,电子式的影像稳定系统能保证画质的清晰流畅。该机不支持静态照片的拍摄,机身带有麦克风端子,微型AV端子仅能输出,标配的是一块NP-2L5(530mAh)电池。■

佳能 MD225
[参考价格] 14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