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智能手机新领袖?HTC Hero榨鲜真机照

2009年06月25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HTC如期在英国当地时间24日推出了最新的智能机HTC Hero,我们也可以称它为第三代谷歌手机,因为它采用的是Android系统,又是来自HTC代工的第三款产品。除了官方的设计图外,现在大家可以看到HTC Hero真机,纤薄的机身是此前远远没有想到的,看上去很有竞争力。这种触控智能机发展提高的速度之快令人称奇,苹果iPhone也许都将成为明日黄花。就算乔布斯刚刚做完手术不久,恐怕也不能安心调养了。

    作为第三代的谷歌手机,HTC Hero在外形上取消了QWERTY键盘,但是下巴还是同样存在。而在硬件上,HTC Hero也确实做了很多的提升,它配备了3.2英寸320×480分辨率的耐指纹的触摸屏幕,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但还是没有配备闪光灯等附件,支持MicroSDHC卡扩展。支持GSM和HSDPA的网络连接,支持Wi-Fi以及全球定位系统,提供谷歌地图、街景以及其他丰富的应用服务。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