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5日:HP 14寸新本爆4200 戴尔13寸独显跌至4600

2009年06月25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送价值400元鼠标 戴尔13寸独显跌至4600元

  戴尔Vostro 1310是一款专为小型企业而设计的产品,其具有自定义功能及软件选择,提供易于使用的技术、灵活的连接选项和卓越支持。日前,这款机型在戴尔官方报价4899元,而中关村现货的价格仅为4600元,在中关村指定戴尔专卖店购买还赠送罗技V470无线蓝牙鼠标。赠送的这款鼠标在市场上售价约400元。


戴尔Vostro 1310

  当业务扩展超出桌面时,Vostro 1310旨在启用安全连接,使用可选Wireless-N Wi-Fi及蓝牙技术使生产力和运行时间最大化。 通过灵活的戴尔安全选项及标准软件保护您的系统和重要数据。


戴尔Vostro 1310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Duo T5670处理器,主频1.8GHz,Intel 965PM芯片组,1GB DDR2内存,250GB硬盘,DVDRW刻录光驱,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13.3英寸宽屏,内置蓝牙模块,Linux操作系统。


戴尔Vostro 1310


戴尔Vostro 1310

  端口方面:4个USB端口,一个VGA端口,网卡插口,耳机和麦克风端口等。


戴尔Vostro 1310

  戴尔Vostro 1310以其4600元的超低价格占领了5000元以下13英寸轻薄机市场。不仅价格便宜,戴尔的硬件上门服务对用户更是非常体贴,如果您对这款机型感兴趣,可以去戴尔专卖店详细了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