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长待机超强性能 华硕EPC上网本仅售2899元

2009年06月25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上网本和较好的便携性和较长的待机时间是人们选择它的主要原因。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华硕EeePC 1000HE不仅有具有上网本超强的便携性,而且举具备了9.5小时的超长待机时间,这对于经常移动办公的朋友来说非常方便,目前该机售价仅为28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同经销商取得联系。 

  

EeePC 1000HE:N280处理器9.5小时电力双绝

华硕EeePC 1000HE

  外观方面:华硕EeePC 1000HE延续了一直以来的经典风格,以圆润晶莹的外观给人简美的不俗感觉,以精工细作的品质给人品味享受,将华硕EeePC精心打造的创新唯美的经典印象无限传承。采用10英寸背光LED液晶显示器,显示分辨率高达1024×600,保证了用户使用时的视觉效果,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EeePC 1000HE:N280处理器9.5小时电力双绝

华硕EeePC 1000HE

  配置方面:华硕 EeePC 1000HE采用英特尔最新ATOM N280处理器,该处理器内建512KB二级高速缓存,FSB(前端总线)跃升到667MHz,因此相比较前代处理器,带来至少高达20%的性能提升,在效能表现上将给使用者带来全新体验,保证运行速度与稳定。其采用1GB DDRII内存,160GB HDD硬盘,6芯8700mAh 锂离子电池达到9.5小时的超长待机能力。

    

EeePC 1000HE:N280处理器9.5小时电力双绝

华硕EeePC 1000HE

  接口方面:华硕EeePC 1000HE采用了3个USB2.0接口,内置多合一读卡器,1个VGA接口,1个RJ45接口,1组耳麦插孔,10-100M自适应网卡,全面支持快达5倍的802.11b/g/n无线网络,配备蓝牙设备快速实现多媒体互联。

  编辑点评:华硕EeePC 1000HE最大的亮点就是采了6芯8700mAh 锂离子电池待机时间长达9.5小时,目前售价2899元,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