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玩转联通3G!八款WCDMA手机体验评测

2009年06月25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联通3G网络的优势

  目前,中国联通的3G网络品牌“沃·3G”,在各大媒体上进行连番的广告轰炸,令人印象深刻。作为国内三大3G网络中最后登场的中国联通3G,似乎有点压轴的味道。在国内3G市场,使用WCDMA网络的联通3G最令用户期待,这是由于WCDMA网络是全球最为广泛的3G网络技术,横行国内改版机市场的大部分支持3G网络的水货手机,都可以使用联通的3G网络,而无需再另外购买终端;另外,WCDMA网络又是目前网络速度最快的3G标准,综合以上两点优势,WCDMA自然最受国内用户的期待。

玩转联通3G!八款WCDMA手机体验评测

八款WCDMA手机体验评测

联通3G网络现状

  2009年5月17日,中国联通WCDMA网络正式进行试商用,全国各地的用户相继在6月初可以购买到186号码,相关的定制终端也相继进行销售。在试商用阶段,用户可享受半价体验的优惠。而在服务方面,联通3G网络的稳定性在逐步提升,相关的服务也在开展中,可以说,现在拥有一张186号码,即可初步体验WCDMA 3G网络。

北京联通3G内测放号 首批全程办号体验

联通WCDMA 3G手机卡

联通3G网络终端概况

  由于WCDMA网络的特殊性,在国内不会存在其他3G网络初期终端不足的状况,在水货市场拥有数量丰富的终端可供选择,许多用户正在使用的手机,也可以直接使用WCDMA网络。另外,为了更好的向用户推广3G服务,内置相关服务内容的定制机型也是不可或缺的,那么,在使用方面,水货手机和定制手机是否存在本质的区别,使用感受又是否相同呢,这也是用户所关心的。

玩转联通3G!八款WCDMA手机体验评测

八款WCDMA手机体验评测

评测方向及目的

  为了使大家更好的了解联通3G网络能为用户带来什么,实际体验又是怎样,我们组织了本次横评。一切的内容皆以体验联通WCDMA网络为主,向大家呈现最为真实的联通3G使用感受,所以参测机型排名不分前后,没有打分环节,请大家以观赏为主。

玩转联通3G!八款WCDMA手机体验评测

参与评测的八款WCDMA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