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希捷推7200rpm 2.5寸移动硬盘

2009年06月25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希捷今天发布了主要针对苹果Mac机的新FreeAgent移动硬盘产品线,出厂全部格式化为HSF+格式,支持Time Machine备份功能。新Mac版FreeAgent产品线包括两款2.5寸移动硬盘,一款3.5寸移动硬盘,以及新品内置USB Hub的移动硬盘底座。

希捷推7200rpm 2.5寸移动硬盘

其中,新的FreeAgent Go Pro for Mac 2.5寸移动硬盘在品牌移动硬盘中罕见的使用了7200rpm硬盘,并同时提供USB和FireWire 800/FireWire 400接口,附赠相应线缆和底座。FreeAgent Go Pro for Mac将于本月内上市,250GB版售价129.99美元,320GB版189.99美元。

希捷推7200rpm 2.5寸移动硬盘

FreeAgent Go Drive for Mac是对应的入门型号,仅有USB 2.0接口,使用5400rpm硬盘,250GB版售价99.99美元,320GB版售价119.99美元,500GB版售价149.99美元。

希捷推7200rpm 2.5寸移动硬盘

新款3.5寸移动硬盘FreeAgent Desk Drive for Mac将容量扩展到2TB,提供FireWire 800/400接口,售价339.99美元。

希捷推7200rpm 2.5寸移动硬盘

另外,新的FreeAgent Go Dock+硬盘底座提供外接供电三口USB Hub,在提供移动硬盘桌面连接的同时还能满足USB扩展的需求,售价39.99美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