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娱乐家用型 戴尔1427再次降价!(组图)

2009年06月25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相信大家还记得戴尔推出了一款采用了全新模具设计的笔记本,但在配置不是很高,现今推出的全新的戴尔Inspiron1427,采用45NM迅驰2代处理器及Geforce9300系列独立显卡,而且性比方面也相当优秀。

  IT168深圳行情相信大家还记得戴尔推出了一款采用了全新模具设计的笔记本,但在配置不是很高,现今推出的全新的戴尔Inspiron1427,采用45NM迅驰2代处理器及Geforce9300系列独立显卡,而且性比方面也相当优秀。售价仅为4799元。感兴趣的朋友了解下!

  拥有钢琴烤漆材质外壳的DELL INSPIRON 1427[报价参数图片](T4200/1G/250G),深蓝色机身配以黑色内饰,给人以深邃、内敛的感觉。该机屏幕采用14.1寸高亮度TrueLife宽屏,内置2百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蓝牙功能,属于比较典型的娱乐机型。拥有4个USB2.0接口、VGA、1394、RJ45、ExpressCard插槽、4合1读卡器;含6芯电池的重量为2.58千克。
  配置上,戴尔 Inspiron 1427(S510336CN)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T4200(2.0GHz),IntelPM45芯片组,1G DDR2内存,250GSATA硬盘,14.1寸TureLife技术显示屏,nVIDIA GeForce9300MGS(512MB)独立显卡,吸入式DVD刻录机,内置蓝牙模块,预装Windows VistaHomeBasic系统。如果买来升级成2G内存,那么在运行大型3D游戏和学习软件方面,是完全没有大问题的。
  编辑点评:戴尔Inspiron1427(S510437CN)笔记本可以说是Inspiron1420系列的升级版本:无论是处理器、主板芯片组、显卡还是外观、做工都有明显的进步;这款高配版的机器性能更加出色。出色的外观设计,虽然相比彩壳的INSPIRON1420系列内敛许多,但并不失时尚,对于主流的应用完全满足,现新品到货商家4999元的售价,价格还算合理。对该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以下经销商取得联系,了解相关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